•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

时间:2019-10-28 16:55: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25日上午,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机关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由韶关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委员会拍摄录制的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初心的蜕变——韶关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

通过观看警示片中现实鲜活的反面典型案例,警醒我办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高标准严要求地约束自己做到清正廉洁,进一步筑牢抗腐防变思想防线,坚决抵制各种诱惑,不碰廉政底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