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学习活动

时间:2019-10-18 16:14: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18日上午,市委编办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组织党员干部到市博物馆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到市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观看清廉典范与贪污腐败的现实案例展。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和第六指导组组长与成员参加活动。

在市博物馆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活动中,通过中央档案馆、广东省档案馆、韶关市档案馆馆藏的400多件珍贵档案,向全体党员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无论是弱小还是强大,顺境还是逆境,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在韶关市检察院党风廉政教育、干部任前法纪教育暨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的活动中,通过鲜活的清廉典范与贪污腐败的现实案例,警醒党员干部要坚守节操、固守廉洁,才能理直气壮地扬一身正气,胸怀坦荡地执政为民。

通过现场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表示,一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不断筑牢思想防线,增强对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仰,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