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书记讲党课、党员谈体会——市委编办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9-10-12 16:33: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0月11日下午,市委编办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黄志忠给全体党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第六指导组组长张剑及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

黄志忠同志在讲党课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不忘初心,就是要牢记历史、缅怀先辈,就是要始终保持初创心态、始终如一,就是要坚持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牢记使命,就是要强化责任意识,用使命引领未来;就是要从严从细找问题,对标对标争先进;就是要以钉钉子精神真抓实干争创一流业绩。党员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要对党绝对忠诚,要坚守人民立场,要敢于担当作为,切实增强记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开展主题教育和机构编制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为我市全力打造生态绿色发展高地,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书记讲党课、党员谈体会。黄志忠书记讲完党课后,党员同志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岗位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围绕市委的决策部署做好机构编制工作切实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支撑。

第六指导组组长张剑对市委编办党支部采取“书记上党课、党员谈体会”的形式开展党课活动给予肯定,认为市委编办突出学做结合,把专题教育同机构编制工作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了两手抓、两促进、两提高,对市委编办下一步如何做好检视反思、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