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中共韶关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 编办工作

市委编办参加第六届韶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时间:2019-09-17 10:15:5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16日晚,百年东街婚庆广场举行第六届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我办在网络安全展览宣传区设立展台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第六届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活动从9月16日至9月22日,为期一周。在9月16日晚举行的启动仪式上,我办在网络安全展览宣传区设立展台,围绕“网站标识明身份专用域名树权威”主题,对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标识的作用、辨别方法及投诉举报途径等进行宣传。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手册、现场有奖问答等方式,增强了公众对网上名称管理工作和网站标识知识的了解,提升了公众辨别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真伪的能力。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