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应急管理局 > 通知公告

韶关市召开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联席(扩大)会议暨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推进会

时间:2022-09-15 17:38:4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15日下午,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联席(扩大)会议暨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推进会在韶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

  会议听取了市发展和改革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消防救援支队落实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我市今年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取得的成绩,剖析集中治理存在的堵点难点问题,要求各部门强化攻坚措施,压实推动重点任务落实落地,有力防范危化品领域重大安全风险,营造稳定的安全环境,为长治久安夯实基础。

  会议强调,下阶段,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结合我市全面加强安全防范工作、重大危险源专项检查等一系列工作部署,进一步凝聚共识,强化目标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加紧攻坚克难,确保全部专项整治任务落地落实。同时,要认真对照国家、省、市集中治理方案的部署要求,逐条逐项梳理任务,做好资料的收集汇总,迎接年底国家、省的考核。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