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应急管理局 > 通知公告

韶关市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带队开展“百日清零行动”专项督导检查

时间:2022-07-28 08:47:0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 月26 日上午,韶关市应急管理局“百日清零行动”工作专班组长、市应急管理局局长伍文带队到仁化县开展“百日清零行动”专项督导检查,督导检查组一行来到仁化县博世铝业有限公司,听取企业关于省应急管理厅“百日清零行动”飞行检查组20日督导检查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的整改情况的汇报,现场指出企业主要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加大整改投入,做好整改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153121.png

  伍文同志强调,企业要高度重视省飞行检查组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的整改,完善整改方案,加大整改力度,形成闭环管理;其他企业要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加大排查力度和排查的精准性;仁化县应急管理局要督导企业进行整改,并依法依规进行查处。全市应急系统要提高认识,把“百日清零行动”作为今年重要工作来抓,加大检查执法工作力度,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仁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拥军,仁化县丹霞开发区管委会主任万志明、仁化县应急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陪同督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