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应急管理局 > 通知公告

韶关积极推进危险化学品企业双重预防机制数字化建设工作

时间:2022-07-06 15:11:2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6月30日上午,韶关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双重预防机制数字化建设专项培训工作会议,邀请省专家讲解双重预防机制数字化建设工作开展要点并现场解答企业对双重预防机制数字化建设工作的疑问。

  会议强调,双重预防机制数字化建设依托数字化智能化系统,对企业隐患逐一摸排、管控排除,实现了安全生产关口前移,是精准落实风险管控的措施,是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的重点工作,是进一步防范化解危险化学品重大安全风险,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有效措施。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认真落实省、市双重预防机制数字化建设工作要求,按时间节点加快推进我市双重预防机制数字化建设工作,实现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全程数字化管控。

  曲江、浈江、武江、南雄、乐昌、乳源、翁源、始兴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及全市24家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负责人共42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