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应急管理局 > 通知公告

关于对付志豪考试作弊处理的通报

时间:2022-04-19 10:07:4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各培训机构、应急管理协会:

  2022年4月15日下午14点20分在百旺路考试点考试过程中监考人员发现一名参加“高压电工作业复训”理论考试的考生试图利用手机获取与考试有关的信息,监考人员立即作出停止该考生考试的处理。经查,该考生姓名:付志豪,准考证号:202200001931,身份证:4402031995****1517,培训单位:韶关市方信技能培训有限公司。

  根据《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安全生产资格考试与证书管理实施细则》(附件1)《考试违纪处理规定》第二点的有关规定,对该名考生给予取消考试资格,一年内不得报名参加安全生产资格考试的处理。

  为杜绝考生作弊行为,现对付志豪考试作弊行为进行通报批评。此次作弊行为反映出韶关市方信技能培训有限公司对招收学员把关不严、教育培训不到位,现通报批评。各培训机构须引以为戒,加强对考生的品德及考试纪律教育,若再发生类似事件将依据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特此通报!


韶关市应急管理局

2022年4月19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