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应急管理局 > 通知公告

韶关市应急管理局关于聘请第五届韶关市安全生产专家组专家的公示

时间:2021-04-29 18:54:42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韶关市安全生产专家组管理办法》(韶安委办〔2017〕137号)规定,我市第四届安全生产专家组专家任期届满。经单位推荐,资格审查,业务科室审核等程序,根据各方修改意见,我局拟聘请204名专家为第五届韶关市安全生产专家组专家。为确保聘任工作的公开性、公正性,现再次将入选专家名单予以公示。

  对以上专家入选资格,如有不同意见,请于7日内向市应急管理局应急支援和预案管理科反映,电话:0751-8726233。


  附件:第五届韶关市安全生产专家组名单


韶关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4月29日


附件:第五届韶关市安全生产专家组名单.xls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