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应急管理局 > 通知公告

省应急管理厅来韶开展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指导服务

时间:2021-02-23 11:52:2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21日,省应急管理厅派出工作组到我市开展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指导服务。检查指导组分别对广东省大宝山矿业有限公司、广东天原施莱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就春节后复工复产安全防范措施和贯彻落实《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生产经营单位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管理的暂行办法》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省应急管理厅带班负责人通过应急管理“一键通”现场与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视频连线,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通过现场检查、线上指导,省应急管理厅工作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在贯彻部署节后复工复产方面的工作,同时要求市、县应急管理部门导督促企业把好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关、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加大对重点行业企业、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的检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安全生产执法监督科

2021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