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应急管理局 >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

时间:2020-06-08 15:20:26 来源:中共韶关市委第三巡察组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十二届韶关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中共韶关市委第三巡察组从2020年6月8日至2020年8月下旬,对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深入检查市应急管理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职责使命情况,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作风问题、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重点了解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是否存在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其他非巡察范围内的个人诉求、征地拆迁、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移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

  为方便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设信访举报电话:18127388860(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电子邮箱:sgswxcz03@163.com;同时设置市委巡察组意见箱,位于市应急管理局一楼大堂。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有关问题。


中共韶关市委第三巡察组

2020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