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卫生健康局网站 > 通知公告

申请医疗机构执业登记公示(韶关市皓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时间:2022-11-23 10:52:4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兹有韶关市皓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申请口腔门诊部执业登记,选址韶关市浈江区韶南大道北112号南天豪庭1号楼前座商业楼二层2号,拟设诊疗科目口腔科,拟设牙椅8台 ,现进行医疗机构执业登记前公示,并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公示期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向韶关市卫生健康局反映该处设置医疗机构或设置人(单位)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提供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请加盖本单位公章。

  二、公示时间:从2022年11月24日至11月30日止,共5个工作日。

  三、受理单位:韶关市卫生健康局(韶关市惠民南路150号)、市行政服务中心卫生健康局窗口(芙蓉新城)。

  公示电话:0751-8176621、0751-8877843

  



韶关市卫生健康局

      2022年11月23日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