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局 > 机关党建

韶关市代建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共植政企绿美林·共建生态绿美韶关”义务植树共建活动

时间:2023-03-15 16:48:57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14日上午,市代建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市林业局机关党支部、二九〇所党委开展“共植政企绿美林·共建生态绿美韶关”义务植树共建活动。

   图片1.png

  活动前,市林业局技术人员从专业角度讲授树种间距、泥土填覆、浇水养护等植树的基本技巧,务求植树规范,确保植树的质量和成活率。活动中,党员们搬运树苗、挥锹挖坑、扶苗填土、围堰浇水,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协作、配合默契,在骄阳下挥洒汗水,在劳动中彰显担当。

   图片2.png

  活动后,市代建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表示,我们将持续深化党建引领,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常态化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为绿美韶关贡献代建力量。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