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棚改政策暖民心,赠送锦旗表谢意

时间:2023-05-23 14:51:0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原曲仁矿棚改住户矿工代表丘炳新、黄新恒将写着“金建棚改区,情暖矿工心”的锦旗及感谢信送到市金建公司,对金建公司在棚户区改造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市代建局下属市金建公司罗成辉、梁光辉代表公司接过了锦旗和感谢信。



   图片2.png


  70多岁的丘炳新同志谈起曾经居住的环境与现在居住的安置房,感慨万分地说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安置房”,对市金建公司日日夜夜的辛勤劳动工作,顺利完成各项棚改建设任务,让矿工高高兴兴地搬进来安置楼房居住表示谢意。

  公司党支部书记梁光辉同志表示,矿工代表们对我公司参与棚改工作的认可与肯定,让我们内心温暖及感动。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棚户区改造事关千千万万群众安居乐业”,今后我们将继续做好棚改后续的相关工作,全心全意为矿区群众服务。

  原曲仁矿住房条件恶劣,居住安全危机四伏,承重结构已丧失抗震抗塌功能,危房数额庞大,居住环境缺乏应有的配套公共设施,群众意见大,改造工作十分紧迫,2011年我市启动异地安置的棚户区改造项目。2013年起,金建公司承接了原曲仁矿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工程项目管理,共建设房屋12205套,总建筑面积约105万平方米,并配备建设卫生院、农贸市场、社区服务中心、文化健身广场和居民服务中心等配套基础设施。截至2023年4月,已有9529户棚改户签订房屋合同。矿工们有了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