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代建局组织开展第9期“双周讲坛”活动

时间:2023-05-15 16:44:5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3年5月10日下午,市代建局组织开展第9期“双周讲坛”活动,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增本领 凝心聚力担使命》为主题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市代建局党员干部共50多人参加活动。 

   图片1.png

  主讲人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从践行新思想、履行新使命、落实新要求等三个方面,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并围绕我局主责主业在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中勇担当、善作为上提出了两个结合:一是要结合我局主责主进行“三进三解”大调研;二是要结合主责主业高质量抓好“一管理和两参与”。同时,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也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感悟,踊跃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台上干货满满,台下气氛热烈,收货颇丰。

  会议指出,一是聚焦工作实践,切实体现高质量发展理念。我们要立足主责主业,深化代建项目管理“三个一线”,切实将工作成效体现在高质量抓代建项目管理中。二是围绕务实肯干,弘扬敢闯敢干之风。广大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形成敢于担当、敢于破局的务实之风,在全局的工作上要形成“不能说不行,要说怎么办”的良好风尚。三是绷紧纪律之弦,夯实清正廉洁之基。广大党员干部要“永葆政治本色、擦亮清廉底色、提高作风成色”,以廉政建设的浩然正气,增强做代建工作的过硬底气。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