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代建局组织开展第8期“双周讲坛”活动

时间:2023-04-28 10:47:4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3年4月26日下午,市代建局组织开展第8期“双周讲坛”活动,活动以《推动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桥梁水中围堰施工》为主题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市代建局党员干部共4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1.png


  丹霞大桥项目是我局建局以来第一个水中桥梁项目,桥梁地质结构复杂,施工难度、施工危险程度均创粤北地区桥梁之最,主讲人以市代建局2023年的工作重点“推动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为引领,结合自身在丹霞大桥水中围堰施工管理实例,用心用情聚焦项目管理,攻坚克难,开创性进行水中围堰施工管理,为我局积累了宝贵的桥梁基础建设经验。

  会议指出,今后“双周讲坛”的讲授内容,要从“党业融合”的角度去开展,以党建引领项目建设,结合我党最新理论,着力培养项目管理意识、总结项目管理经验,培养优秀力量,发掘专业人才,让党旗飘在项目上,让党员与项目共同成长。二是以“桥”为引申,发挥代建局在市委市政府从部署到蓝图实现的桥梁枢纽作用,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中贡献代建力量。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