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代建局组织开展第6期“双周讲坛”活动

时间:2023-04-03 17:05:55 来源:本站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代建局组织开展第6期“双周讲坛”活动,活动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为主题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市代建局党员干部共5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1.png


  主讲人从什么是新时代斗争精神、共产党员斗争精神的体现、如何发扬新时代斗争精神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斗争精神的丰富内涵,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代建单位的角度分享了如何在工作中发扬斗争精神。本次讲座,在市代建局掀起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热潮,让党员干部对党史、斗争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会议指出,要不断加强斗争精神。在工作中,不仅要敢于斗争,做到直面矛盾、敢于向困难和诱惑“亮剑”,更要善于斗争,做到掌握相关政策法规,深入基层一线,强弱项、补短板,学真本领、练真功夫。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