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代建局举办第五期“双周讲坛”活动

时间:2023-03-16 16:37:35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长期以来,韶关市代建局把坚持开展好“双周讲坛”活动作为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抓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代建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15日下午,如期举办2023年第五期“双周讲坛”,市代建局党员干部共5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DD8A5562.JPG

  本次讲坛以《建设单位项目管理的一些体会》为题,主讲人从前期阶段、准备阶段、实施阶段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建设单位在不同阶段所肩负的责任,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建设单位的角度分享了项目管理所需要特别关注的事项。讲座内容丰富、契合实际,台上干货满满、深入浅出,台下气氛热烈、收获颇丰。

  会议指出,要不断强化建设单位首要责任意识,切实抓好代建项目的精细化管理。同时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坚持到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解决问题。正如李强总理在13日记者会上所言,“坐在办公室碰到的都是问题,深入基层看到的全是办法”。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