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金禧公司金建公司联合党支部开展“缅怀革面先烈 共享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01 15:07:1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韶关地区乡村振兴战略成果,深切领悟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红色精神和国家乡村振兴战略,2月23日下午,韶关市金禧公司金建公司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韶关市武江区龙归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共享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我们来到龙归镇粮仓乡村振兴实践培训中心。党支部成员通过观看宣传片、展板、实物的展示,充分了解到粮食文化、粮仓演变过程以及乡村振兴实践成果,展示了美丽乡村转型升级改变。

   图片2.png

  虽然时过境迁,谷满粮仓的历史使命退出了舞台,但是龙归粮仓重现了农耕文明的勤劳,勇敢和智慧,当年的热火朝天的景象仿佛历历在目。

  随后,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学习感悟革命精神,党支部成员前往龙归镇奇石村参观革命烈士纪念碑。革命之路历经坎坷艰辛,先烈们以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片3.png

  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党性教育,更是一次初心之行。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服务人民。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