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锚定目标,推动韶关代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开好局起好步
市代建局召开开年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23-01-30 09:44:3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月28日,农历新春首个工作日下午,市代建局召开了2023年开年工作动员大会。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围绕市委“三大战略,六大行动,三大提升”工作部署,推动2023年韶关代建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市代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MTXX_MH20230129090346662.jpg

  会议指出,2022年,面对新冠疫情、历史性龙舟水等重重挑战,在有效工作时间大幅压缩、建设资金困难的情况下,代建人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坚持“强队伍、抓规范、保廉洁、促项目”的工作思路,按时保质保量地建成了10个项目,实际完成投资9亿元,目标任务完成率达117.8%,超额完成年度固投任务,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积极的成效,成绩实属不易。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之年,更是韶关以新的更大作为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的关键之年,市代建局将承担8个市重点项目的建设,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全局上下要对标对表中央、省、市工作要求,按照“讲政治、练内功、防风险、促项目”的工作思路,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做出成效。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继续完善内部管理制度,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持续推动全面深化改革走深走实。要重点抓好节后复工复产安全工作,加强检查排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紧盯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和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严控安全、质量,扎实推动项目建设,更好发挥有效投资对经济发展的关键作用。要迅速调整状态、统一思想,拿出分秒必争的干劲,全身心投入工作,为韶关奋力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