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代建局到秀水镇消山村和中排村开展2023年“两节”期间帮扶和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3 15:58:4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新春将至,岁寒情深。2023年1月12日,韶关市代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带领慰问组到秀水镇消山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就乡村振兴有关工作进行调研。

  慰问组与镇村干部带着组织的关爱,深入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医疗保障、子女教育、就业和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坚定信心、保重身体,把日子越过越好,并嘱咐他们在防疫期间要注意个人防护,同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年的祝福。

   图片2.png

  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还到坳里村小组和消山辽村小组的黄烟种植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提出产业发展是根基,要结合本地资源禀赋,培育特色主导产业,提高农业附加值,增加村集体收入和农民收入。

   图片3.png

  最后,慰问组与市代建局派驻的驻村干部以及村“两委”干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驻镇帮镇扶村近期工作以及驻村干部的生活情况、家庭情况,并叮嘱驻村干部要科学合理安排好工作和生活,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认真做好2023年各项帮扶工作。接下来,市代建局将一如既往地“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帮扶工作,坚持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去解决,一件事情一件事情去落实,确保帮扶帮出成效、取得实效。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