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代建局2023新年“双周讲坛”第一讲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

时间:2023-01-13 14:23:1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3年1月11日,韶关市代建局组织开展以《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感悟信仰的力量》为主题的2023年新年“双周讲坛”第一讲主题党课活动。

  图片1.png

  党课从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中选取了八一南昌起义的章节内容,并简要讲述了两位韶关人—朱德和龚楚在大革命时期对共产主义信仰的不同选择,从正反两面述说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的重要性,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自省自律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坚守信仰,践行信仰。为全局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寓意深远的专题党课。

  活动指出,信仰难在坚守,贵在践行,百年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正是践行共产主义信仰的生动写照。我局代建项目涉及韶关教育、医疗、市政等公共服务设施的建设,事关民生福祉,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信仰,知行合一,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化为代建工作的内生动力,推动工程项目绿色建造,高质量完成代建工作,切实提高韶关人民群众幸福感与获得感。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