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代建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2-12-02 17:07:33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30日下午,市代建局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杨斌教授以《团结奋斗 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做专题辅导宣讲。

  宣讲会上,杨斌从“五个新”——“自信自强创造新成就”、“守正创新开辟新境界”、“踔厉奋发推进新伟业”、“自我革命引领新篇章”、“团结奋斗铸就新辉煌”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的巨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与实践、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会议指出,杨斌为我们全面梳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路、新要求,讲解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思想的深度,主题内容鲜明,思想脉络清晰,为我们深刻理解、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参考。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认真领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成果和重大决策部署,抓好学习培训,深入开展宣讲活动,精心组织新闻宣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代建局落地生根、入心入脑。二是锚定目标,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继续团结奋斗、真抓实干,高质量完成好2023年的各项建设任务,加快推进已完工项目的竣工、验收、移交、结算。三是统筹做好岁末年初维稳各项工作。妥善处理好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信访投诉较多的棚户区房屋质量、路灯不亮、施工扰民等问题,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和工程款问题的排查整治。



   已编辑图片


  通过聆听宣讲,广大党员干部备受鼓舞,对进一步做好代建工作的信心更坚定、思路更清晰、方向更明确,从心底深切感受到磅礴的奋进力量。大家一致表示,接下来将努力增强抓落实的政治担当、转变抓落实的工作作风,提高抓落实的能力水平,高定位、高标准、高要求扎实完成代建项目建设任务,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作出代建人应有贡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