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代建局开展第22期“双周讲坛”活动

时间:2022-11-29 11:36:12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代建局组织开展第22期“双周讲坛”活动,活动以“浅谈代建项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为主题进行了集中研讨学习。局党组成员、全体在编干部参加了本次讲坛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主讲人以《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和《韶关市代建局保障农民工工资管理办法》(2022年版)为切入点,介绍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的各项工作措施,分析了当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痛点、难点,并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建议。分享讨论环节,参与人员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履行好岗位职责,当好“护薪人”。

  活动最后,市代建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刘礼清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到“完善劳动者权益保障制度”,作为劳动者群体重要组成部分的农民工,长期以来为推动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巨大贡献,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事关经济社会发展稳定大局,事关万千家庭冷暖。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主动作为,以更强的责任感和更高的使命感,全力抓好抓实代建项目的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保障农民工的保命钱、活命钱、养命钱,提升农民工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