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代建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时间:2022-09-09 14:18:5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022年9月7日下午,韶关市代建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市纪委监委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缪龙虎同志出席本次活动,并作廉政专题授课。

  DD8A4747.JPG

  缪龙虎同志结合自己的人生、工作经历和近年查处的贪腐案例,着眼于算好人生七笔账(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健康账、自由账、亲情账),深入分析了干部腐败的原因、腐败的特征、和腐败的后果,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既生动活泼又富有深刻教育意义的廉政党课。

  会议指出,干部腐败的原因究其根本是丧失理想信念,背离初心使命,在金钱、迷信和贪欲中逐渐迷失自我。全体党员干部要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守得住底线,算好人生七笔账,切勿迷失了方向,偏离了轨道,到头来,一无所有甚至身败名裂。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腐败的危害性,纷纷表示要从典型问题中汲取教训,坚定理想信念,不越廉政红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