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代建局召开2022年度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2-08-19 11:22:56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8月17日,市代建局召开了2022年度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市代建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观看了《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廉政教育警示片,然后解读了韶关市代建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接着举行了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仪式,最后市代建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为广东省常态化开展的纪律教育活动,每年7-9月集中开展形式多样的政治、思想、作风、纪律教育活动,可以把它当作加强思想和作风的武器,实现市代建局2022年“强队伍 抓规范 保廉洁 促项目”工作目标的有效途径,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增强党纪法纪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的重要手段。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抓好纪律教育的责任感。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当做当前重要任务,抓实抓细各项活动任务。二是聚焦主题、压实责任,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围绕教育主题“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综合运用集中学习、专题党课、参观体验、警示教育等形式,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三是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部署落地见效。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参加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在学习过程中持续转变作风、强化担当作为,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按时、按质完成市委、市政府工作任务,实现教育路、东景路东段、济康路东段等道路年内建成通车目标,加快推进丹霞大桥、市公安监管中心等项目建设,全力以赴加快债券资金支出,实现固定资产投资年度目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