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促项目,携手并进向未来”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15 15:49:24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推进党建工作与项目建设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近日,市公安局副局长张韶梅同志、市代建局副局长张国华同志指导韶关市公安局监所管理科党支部和韶关市市政建设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到公安监管中心项目现场联合开展“党建引领促项目,携手并进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中心党支部与监所管理科党支部来到项目施工现场开展“送清凉”活动,为在场施工人员发放清凉饮品、应季水果等慰问品,给施工人员送上一份清凉,捎去一份问候,献上一份关怀,能够更好地凝聚党群力量,发挥党建引领带动作用。


  紧接着,落实纪律教育月活动要求,参与活动的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一同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蚁贪之害》,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随后,通过观看安全生产教育视频《夏季施工安全培训》,让安全警钟长鸣耳畔,强化施工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最后,交流探讨党业融合的项目建设经验,共同研究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建议。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代建工作的积极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支撑,团队建设为中心,示范带动为引擎,在代建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积极推进党业融合,聚焦项目重点问题,深度交流探讨,为推动项目管理与建设高质量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