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代建局开展第15期“双周讲坛”

时间:2022-08-12 09:22:07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切实提高党建业务工作水平,规范发展党员工作,2022年8月10日下午,韶关市代建局以“发展党员工作实务”为主题,组织开展第15期“双周讲坛”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同志及班子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主讲人立足发展党员工作的党内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结合自身党务工作经验,就发展党员工作重要性及各阶段应注意事项进行深入分享讲解,为进一步规范代建局发展党员工作,提升发展党员工作质效提供了专业指导。授课分享结束后,与会人员针对我局发展党员中存在的疑点、难点进行探讨交流。 

  活动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同志总结到,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决定着新发展党员的质量,各党支部和党务干部们,一是要把好发展党员“政治关”,把政治标准放在发展党员工作的首位,从源头上确保党员政治合格,维护党员队伍的先进性、纯洁性;二是要把好发展党员“程序关”,严格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将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作为一项重要业务内容,提升发展党员工作质量;三是要把好发展党员“质量关”,把发展质量作为重中之重,全方位审查审核发展党员全过程各环节,避免违规违纪发展党员问题出现。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