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代建局通报2021年度选人用人工作评议结果

时间:2022-06-16 11:04:27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根据市委组织部相关文件要求,近日,市代建局在全局干部大会上对2021年度选人用人工作评议结果进行了通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胜文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作总结发言。局机关全体在编干部、市政建设工程管理中心班子成员、金建金禧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根据评议反馈结果来看,市代建局2021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总体评价较好,干部群众对选人用人工作总体满意度高。

  会议强调,今后将继续严格按照《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要求开展选人用人工作,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一是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标准。严把“素质关”,坚持德能兼备、为民服务、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坚持在一线考察干部、在关键时刻考察干部、在急难险重任务上考察干部,以群众满意度称量干部工作实绩。二是严格按照程序选拔干部。认真落实干部选拔任用中充分酝酿提名,精准考核考察,严格过程监督,多渠道、全方位、立体式了解选拔对象的政治品质、道德品行、能力水平、工作实绩、工作作风和廉洁自律等情况,防止“带病提拔”。三是欢迎干部群众监督局内选人用人工作。通过细化工作措施,保障干部群众对干部提拔任用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拔权和监督权,提高选人用人工作的透明度,让选人用人在阳光下运行。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