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代建局开展第11期“双周讲坛”

时间:2022-06-10 14:32:14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切实发挥审计“治己病,防未病”作用,不断提高依法决策、依法管理的能力和水平,2022年6月8日下午,韶关市代建局以“工程项目审计”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第11期“双周讲坛”活动。韶关市代建局全体在编人员、党员干部、丹霞英才等5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主讲人以工程项目审计概念、工程项目审计主要内容为切入点,对代建管理工程项目过程中存在的审计问题进行了讲解,并提出了相应的防范建议。

  会议指出,工程项目审计是依法审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基本建设管理的一种手段,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正确的审计意识,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做到边审计、边整改、边规范;二是要理解工程资料对工程审计的重要性,强化工程资料管理,建立健全工程资料管理制度,落实工程资料管理主体责任,提高工程资料精细化管理水平,保证提供的审计资料完整、有效;三是要以工程审计助推代建管理工作,完善工程建设审计风险清单,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切实履行代建管理责任,确保项目管理工作的合理性、合法性和效益性。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