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金禧公司金建公司联合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01 11:41:33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化党风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守牢廉洁底线,引导党员做廉洁好家风的传承者、建设者、守护者,近日,韶关市金禧公司金建公司联合党支部在芙蓉园16栋1楼会议室组织开展“纪律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金禧公司金建公司联合党支部纪检委员传达了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广东省廉政工作会议、韶关市廉政工作会议、市代建局2022年廉政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

  随后,观看了廉政教育微电影《一碗饭香》,通过电影主人公的故事引导党员领悟廉洁从政、踏实做人的重要性,提醒党员要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要守住底线、不触碰红线,始终保持党性纯洁、思想纯洁、作风纯洁。

  活动的最后,金禧公司金建公司联合党支部书记强调,作为党员,我们要以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深刻反思和警醒,从中吸取教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并要求金禧公司金建公司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谨记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始终保持国有企业队伍干净、忠诚、担当的政治本色。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