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中共韶关市市政建设工程管理中心支部开展“书香为伴,党史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31 16:28:12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持续加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营造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良好氛围,近日,韶关市市政建设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含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到风度书房韶州公园分馆开展“书香为伴,党史同行”主题党日活动,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来到馆内,书记带领大家一同就坐于党史方志驿站前,共同研读党史相关原著原文,细数党百年波澜壮阔的革命和奋斗历程,教育中心党员要在工作实践中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扎实做好代建项目管理工作。

  此次“书香为伴,党史同行”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的阅读积极性,还切实引导大家要自觉对标对准革命先辈,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活动过后,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切实将党史学习成效内化为工作动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更好地服务代建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