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代建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观党史视频、树为民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27 15:58:42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加强党的群众工作路线,2022年5月25日,韶关市代建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观党史视频、树为民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以支部书记上微党课的形式,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强调的“为民造福是最大政绩”这一重要论述,从为民造福必须牢记初心使命、为民造福应当厚植人民情怀、为民造福就要坚持真抓实干等三个方面,系统的学习领会了应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应践行正确的政绩观,其中最大的政绩莫过于为民造福等,对“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有了更加深入的体会。

  接着,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史视频《我们,从延安走来》第三集《为民》视频。视频围绕党的群众路线进行了深刻阐述,老延安们的生动描述让人久久难忘,片中的娓娓解说让人回味无穷。支部党员干部学习后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毛泽东倡导的“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路线,要始终坚持邓小平倡导的“群众拥护”标准,要始终坚持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的要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切实做到“强队伍、抓规范、保廉洁、促项目”,做好民生项目,为民排忧解难,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