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代建局开展第10期“双周讲坛”

时间:2022-05-26 15:56:4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延伸到生产一线,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实际工作中的执行优势和竞争优势,5月25日下午,韶关市代建局以“临时党支部促进项目建设”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第10期“双周讲坛”活动。

  活动中,主讲人以丹霞大桥项目临时党支部在促进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及应对措施为切入点,对如何更好发挥临时党支部在项目建设中的作用进行观点分享,并与现场活动参与人员就如何围绕项目抓党建、抓好党建促项目展开了热烈讨论。市代建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落实将党组织延伸到项目一线,实现党建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互融共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项目的顺利推进提供坚强的政治、组织和纪律保障。

  最后,党组成员、副局长邓永坚作点评发言,他指出,各在建项目临时党支部,一是要充分发扬冲锋在前,吃苦在前的共产党员精神,在工程安全、质量和进度管理等重要工作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高质高效地推进工地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二是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用心用情办实事,结合项目实际,开展工人工资发放检查、送清凉等活动,坚决杜绝形式主义。三是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不暗示、不推荐、不指定,杜绝“吃拿卡要”,实现“工程廉洁,队伍干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