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代建局开展第8期“双周讲坛”

时间:2022-04-29 16:04:28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下午,我局围绕“强队伍、抓规范、保廉洁、促项目”工作思路,组织举办了第8期代建局“双周讲坛”活动。由规划技术科科长马树军同志作题为“六点六步法,写好调研宣传材料”的专题讲座。

  马树军同志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从写好宣传材料的六要点“快、新、热、亮、实、准”和六步骤“学、找、分、定、写、改”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并结合身边的工作案例为大家讲解宣传稿件被采用的重要条件,为以后写好宣传稿件提供丰富的实践经验。随后进行了现场交流。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胜文同志进行点评发言。他强调,扎实的文字功底是机关干部必备的工作能力,全局干部职工尤其是年轻干部职工要更加重视公文材料写作,不断提升自身文字材料水平。一要坚持学习,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通过集体学习和自学掌握党和国家最新方针政策,不断更新提升自身知识体系,为写作打下坚实理论基础。二要善于总结,做工作中的“有心人”,定期以书面形式总结复盘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处理过程,培养清晰的总结写作思路。三要勤于练习,主动承担起“调研员”“宣传员”的角色,积极撰写代建工作调研报告或宣传材料,在反复练习修改中不断提升自己的写作水平。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