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代建局组织开展第七期双周讲坛活动

时间:2022-04-22 14:39:15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持续推动“双周讲坛”活动常态化,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近日,韶关市代建局在局一楼会议室组织开展第七期双周讲坛活动,集中学习、讨论建设工程消防报建及验收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

  活动开始,主讲人为大家分享了《建设工程消防报建及验收应注意的问题》有关内容,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剖析了项目消防报建和验收的流程、所需材料及审查要点,并结合具体案例为大家重点讲述了保障消防设备、通道正常使用和运转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项目管理人员纷纷结合自身感悟与工作经验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认为消防报建和报验的关键在于前期对消防设计审查把关,从源头上杜绝消防隐患,同时要提前积极协调有关参建责任单位和行政主管部门,合法依规履行消防报建和验收手续。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消防报建和验收是我局房建项目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关系无数使用者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建筑消防必须从设计、施工严格把关,从严从实履行消防报建和报验手续,坚决杜绝消防隐患。希望大家汲取今天课程的精华,总结自身在消防报建和报验过程中的经验教训,为我局做好代建工作、为韶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