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代建局工会2022年我们的节日“三八”妇女节“文明风尚,制扇致美”主题活动

时间:2022-03-10 15:22:04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妇联《关于开展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局工作实际,3月8日上午代建局工会在芙蓉园16栋会议室开展“文明风尚,制扇致美”主题活动。

  全体妇女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在现场,工作人员为大家准备了永生花素材、胶水、夹子、团扇等材料,大家精心构图,细致粘贴,尽情发挥自己的创造力。通过亲身体验制作一把小小扇子感悟文化韵味,丰富自身生活,提高自身修养,弘扬传统文化,展现党领导下的我局妇女新作为新气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此次活动,让全体妇女职工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以主人翁的心态、高昂的热情,更好地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为代建项目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