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金禧公司金建公司联合党支部开展“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上门办证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3-04 14:22:39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弘扬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精神,培养党员同志们立足本职岗位,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能力,近日,韶关市金禧公司金建公司联合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前往田螺冲安置房办证服务大厅,开展“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上门办证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田螺冲安置房是安置原矿区工人的温暖大家,凝聚着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矿工精神。光辉岁月换做两鬓斑白,产权证办理对于腿脚不便的老矿工们而言无疑是个不小的难题。住户有困难,党员齐帮忙,党员同志们兵分三路,为老矿工们提供上门办证服务。证办下来了,矿工们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看着一张张满意的笑脸,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关注人民,服务人民,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