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中共韶关市市政建设工程管理中心支部 开展“党建引领促项目,规范管理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2-28 09:22:27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韶关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共韶关市委印发《关于开展“改革攻坚规范治理年”的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近日,中共韶关市市政建设工程管理中心支部到韶州体育公园项目临时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促项目,规范管理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中心党支部来到项目部党建活动室,通过与参建单位负责人座谈,了解了韶州体育公园项目防疫工作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随后,针对参建单位提出的设计变更和签证流程等问题,中心支部各党员结合项目实际经验和我局规章制度中如何规范设计变更和签证等管理办法进行一一解答。最后,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韶州体育公园项目施工现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同时,积极地宣贯了我局有关制度办法,为推动我局代建项目管理朝着制度化和规范化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