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代建局组织党员观看《零容忍》,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时间:2022-01-30 10:06:3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中央电视台连续播出五集反腐倡廉电视专题片《零容忍》,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为强化党员干部廉政思想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切实预防工程建设领域腐败现象发生,在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市代建局集中组织党员开展了廉政思想教育活动,通过观看专题片《零容忍》、召开座谈会、个人谈心谈话等形式,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警示各位党员过个“廉政”年。

  1月28日下午,该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会上全体党员聚精会神观看了时常约50分钟的影片,影片讲述了公安部原副部长孙力军政治团伙案、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原院长马林昆案、国家开发银行原党委书记胡怀邦案等典型案例,彰显着反腐败的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影片观后,党员之间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要时刻绷紧廉政的弦,做到警钟长鸣,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坚持工作原则,按照制度办事,坚决做到不能腐、不想腐。

  该局还通过组织学习上级有关纪律工作精神、开展与党员之间谈心谈话等方式,对党员的廉政思想进行了教育,要求全体党员务必在春节期间,管住自己的嘴、管好自己的手,守住廉政的底线,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环境。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