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帆
市代建局召开2021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2-01-20 17:07:34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和经验,表彰先进,分析形势,部署2022年的工作,韶关市代建局于2022年1月19日上午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局机关、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市金建金禧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部分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监察组缪龙虎组长应邀到会作廉政专题授课。缪龙虎组长首先肯定了代建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就,并对代建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正确把握形势,增强党风廉政建设自觉性。通报了近年来中央、省、市典型案件和数据,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态度不变、决心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强调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组织领导,常研究、常部署,常督促、常检查,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三是严格要求落实,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效。要突出政治引领,抓牢理论武装,要坚持久久为功,巩固提升作风建设,要严明党的纪律,做细做实日常监督,要加强制度建设,规范制度机制执行。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宏作了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展望的报告,李宏局长在充分肯定2021年全局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年的代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打造优秀干部队伍。要求强化理论学习,强化党的领导,把牢选人用人政治关,将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激励广大干部职工见贤思齐。二是攻坚管理短板,深入开展规范治理。要深入研究工程造价文件缺漏项、项目管理等突出问题,查找自身工作存在的堵点、痛点、难点,提出具体防范措施和工作管理规程,用制度化措施加强对造价咨询、勘察设计管理、项目结尾等工作的规范管理,确保代建项目建设质量。三是加强廉政建设,确保干净干事。要组织谋划好全年廉政教育工作,形式多样地开展教育活动,继续抓实事前联防联控、事中监督检查、事后监督内审全方位防控网格,持续建设“干净工程”。四是聚焦重点任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部署,高标准完成韶州体育公园及配套工程项目建设,全力以赴推进5个机场还建项目建设,落实“1·333+N”市区医疗机构新发展战略工作部署,加快推进路网建设,扎实推进其他公建配套设施建设,为韶关高质量发展贡献代建力量。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