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代建局工会组织观看《村路弯弯》电影活动

时间:2021-11-17 15:19:55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四好农村路”建设成就、精准扶贫成果,市代建局工会在近日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影片《村路弯弯》。



   


  4.4公里对于我们来说就是几分钟的路程,却阻断了白果坪村几代人的脱贫致富梦。当看到村民抬猪摔伤、刚刚带回的媳妇出走,让我们不禁为山路难走、脱贫无望的悲伤而唏嘘;当看到善良可爱的小樱子摔下山崖时,我们不禁流出眼泪;当村民们用仅有的微薄收入拿来捐款修路时,我们不自觉地从心中升起一丝希望;当看到各级政府部门想方设法对修路给予支持时,我们拥有一个真心为改善民生而不断努力的政府而感到自豪。



   


  通过此次观影,进一步激励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身心投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之中的精神,为我局代建项目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身到今后的代建事业中去。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