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代建局工会组织观看《长津湖》爱国主义电影活动

时间:2021-10-25 15:24:57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市代建局工会于近日组织干部职工观看《长津湖》爱国主义电影。

  该片谱写一曲气壮山河的英雄壮歌,是对历史的回顾与呈现,是对时下年轻人的一次生动的历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更是对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的歌颂与弘扬。

  《长津湖》里,我们最可爱的人付出了巨大的牺牲,吃不饱穿不暖,他们全凭的是保卫国家的决心,不但已经全然不顾自己的饥寒,还付出了巨大的战斗力向敌人发起了反攻。杨根思说:不相信有完不成的任务,不相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不相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这就是我们中国人的坚韧!

  通过此次观影,进一步激励干部职工坚定信仰、铸造钢铁般意志,为我局代建项目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投身到今后的代建事业中去。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