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代建局开展题为“企业党支部建设工作探究”双周讲坛活动

时间:2021-09-10 14:34:4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8日下午,韶关市代建局组织开展了第17期“双周讲坛”活动,本次活动以“企业党支部建设工作探究”为主题进行集中研讨学习。市代建局全体在编人员、丹霞英才以及部分党员干部等共40多人参加本次讲坛活动。



  金建金禧公司总经理梁光辉同志介绍了国有企业党支部建设工作的相关情况,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加强企业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公司党支部建设现状、国有企业基层党支部建设路径、国有企业党支部的发展愿景等方面总结了基层党建工作的有关经验。在交流发言、领导点评等环节,大家各抒己见,分享自己对这次活动的心得体会,就如何开展好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市代建局局长李宏同志结合代建管理工作实际对加强党支部的建设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工作要求。他指出,党支部是党组织肌体最基本的细胞,只有细胞完好,党的肌体才会健康,因此要全面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使党的每一个细胞都健康起来,让党组织肌体焕发生机和活力。党支部是党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也是维护党的纯洁性、先进性的关键,因此,必须充分认识加强党支部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吸引力和战斗力。公司党支部目前已实现了从无到有的转变,下一步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度重视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从弱到强的蜕变。

  (办公室 赖少颖 供稿)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