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金禧公司金建公司联合党支部开展“追忆光辉岁月,弘扬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8-23 16:06:4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韶关市金禧公司金建公司联合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前往韶关市老干部之家,开展“追忆光辉岁月,弘扬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韶关是一片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红色热土,是广东省红色资源最为丰富的地区之一,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是铭记历史、守正创新、接续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光辉岁月,百炼成钢,我们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在此次活动中,党支部成员通过一张张老照片、一份份荣誉书、一枚枚勋功章等承载着红色记忆的“老物件”中,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革命历史的认识,进一步升华了个人的思想境界。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扬革命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更好的服务于公司,更好的服务于人民,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