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市代建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21-08-23 15:45:08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近日,市代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希茂为市代建局下属事业单位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门专题党课——《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代建管理工作》。

  会上,他带领全体党员一同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走过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结合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四个历史时期,深情解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他提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九个必须”,科学回答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领导核心、价值追求、理论指导、战略支撑、外部环境、力量来源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和发展。他要求,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把握其精髓要义、明确其实践要求,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会议的最后,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寄语,他对市政工程管理中心的年轻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二是要不断提高担当的意识和能力,杜绝“躺平”思想,戒骄戒躁、主动作为,为我局做好代建项目管理工作做出有力贡献。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