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代建局下属市政建设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助力美丽乡村公路建设

时间:2021-08-04 09:45:4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市代建局下属单位市政建设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以下简称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与浈江区公路管理站党支部、浈江区犁市镇梅村和大村党总支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推进美丽乡村公路建设。

   

  在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潘燕辉的带领下,三个党支部先后前往南昌起义革命部队旧址(朱德元帅部队)、华南教育历史研习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学共建活动,参观极具粤北特色建筑风格的犁市当铺及华南教育研学基地展览馆,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回忆红色革命的峥嵘岁月,最后在党旗下庄严重温入党誓词。

   

  怀着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激发的爱党、爱国主义情怀,三个党支部来到大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联学共建座谈会,围绕党建与业务融合、党建推进美丽乡村公路建设进行了广泛而深刻的交流,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及浈江区公路管理站同志就如何建设、管养乡村公路发表意见建议。会上,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潘燕辉同志提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基层党的建设作为美丽乡村公路建设的动力引擎,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的作用,建好、管好、养好、运营好农村公路,为建设美丽乡村助力。他要求,市政管理中心要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加强支部组织建设,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市代建局2021年“强党建 深改革 精管理 促项目”的工作思路,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开展。

  本次联学共建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一天的活动不仅使党员干部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的深刻洗礼,通过座谈会也加强了各方对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的认识,为后续党建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奠定了思想基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