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代建局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双周讲坛活动

时间:2021-08-02 09:17:3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韶关市代建局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双周讲坛活动,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解读视频并学习交流桩基础施工。

  中国社会科学院政治学研究所马克思主义政治理论研究室主任田改伟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解读,系统归纳了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能够引领中国百年变革和发展。市代建局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有了更进一步的感悟,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

  活动中,市代建局四级调研员、市政工程管理一科科长杨志峰同志带来了一堂桩基础施工的精彩课程,并与现场活动参与人员就桩基础施工安全、质量及如何控制造价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市代建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对桩基础理论知识及钻孔灌注桩施工、常见质量通病防治、桩基础检测及桩基础施工造价管控等实践知识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

  此次双周讲坛不仅提高了市代建局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知识及业务理论知识储备,也切实提升了项目现场施工管理能力。相信新征程代建人在项目施工管理中,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实抓细抓好工程质量,为韶关人民建好每一个民生工程。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