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韶关市代建局组织召开韶关市公安监管中心及配套市政工程项目廉政暨履约约谈会议

时间:2021-07-30 17:07:1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韶关市公安监管中心及配套市政工程项目各参建单位履约和廉政意识,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近日,韶关市代建局组织召开韶关市公安监管中心及配套市政工程项目廉政暨履约约谈会议。代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希茂、项目部和局办公室廉政暨履约监察组代表、各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市代建局廉政暨履约监察组宣读了相关规定,随后市代建局合同科负责人就如何履行合同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参建单位就如何做好廉政暨合同履约做出了承诺,并针对廉政工作规定和履行合同要求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陈希茂与各参建单位负责人签订了项目廉政责任承诺书并对项目廉政履约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摒弃“不当得利”想法,要严纪律、守规矩,确保工程和廉政双安全;二是工作上要建立“合作共赢”的思想,要通过依法管理、廉洁从业,来达到项目共赢的目标;三是纪律上要有“红线”意识,从思想上筑牢廉洁从业的防线,树立“红线”意识,做到不违规、不违纪、不违法;四是严抓项目安全生产管理,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当前,我省安全生产形势十分严峻,本月已出现多起安全生产事故,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项目安全生产零事故。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