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部门频道栏目 > 韶关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骆蔚峰到莲花大道一期工程调研绿化景观施工情况

时间:2017-04-21 15:27:00 来源:本站编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 20 上午,市长骆蔚峰、副市长李欣到莲花大道一期工程现场调研绿化景观施工情况,市政府秘书长朱裕华、市代建局局长黄锋、总工程师梁万红以及相关参建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骆蔚峰一行在视察项目绿化试验段的过程中,听取了市代建局及项目设计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骆蔚峰充分肯定了莲花大道一期绿化景观试验段的效果,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优化绿化景观实施方案,要亲近自然,与周边环境更好的结合;二是选择合适的树种,在道路的侧分带中适当增加植物种类;三是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协调,尽快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实地调研中,骆蔚峰还强调,绿化景观植物要自然,注重节点效果,植物种类要合理搭配,便于管养,既要美观,又要增强植物对人行道的遮阴效果,真正让城区绿化见到成效,从而促进城市品位的提升,让市民更好的享受城市“绿肺”带来的舒适和清新。

相关文件: